Profile Photo
哈哈:-)
  1. 私信
  2. 投稿
  3. 归档

Chapter.8

 

连个大纲都没有的我…

 

真抱歉,暂时是不会和轮回有交集的…也许会断线的发发糖吧…

 

神器设定什么的,是不是被遗忘了啊…

 

这几天逛lofter被甜到了,我舔舔舔~~

 

**************

 

叶修坐在石凳上,小心仔细的打磨着手中的晶体。

 

“呼…最后一件了。”

 

过程顺利的超乎他的想象,原本预定的两月时间现在仅仅过去一个月便快大功告成了。

 

千机伞每次改装所需的一切他都记在脑内,从来不曾忘记。

 

随着最后一个零件的合成,千机伞伞身震动了一下,便又寂静下来。

 

“唔,还不错嘛。”

 

叶修站起来抖了抖千机伞,随便化成个形态,眼看着没有散架,呼出了一口气。

 

难得能清闲一阵,叶修也没急着回去,在山上呆了几天,看看日出日落,即便他没有任何感触。

 

一日,叶修刚在瀑布里洗完澡,衣服难得整洁了一回,头上的水珠还没有干透,却只听不远处传来了一阵说话声。

 

“副掌门,你说这也不是个事儿啊。”

 

“诶呀杜明,你就别抱怨了,不就是一周没吃肉嘛,我这不是陪你上山来打野味来了?”

 

“不是我说啊副掌门,我就想问问,为啥没肉吃啊。”

 

“这个…”

 

叶修听明白了,哎呦这不是轮回的副掌门江波涛和杜明嘛。

 

当然,他是不会傻乎乎的现身然后打个招呼的。

 

自己也得把被‘隐居’这个戏给演了不可,是吧。

 

然后他不禁想吐槽了,轮回这是什么个事啊,总部成员还不给吃肉,都逼到得自己打野味来了。

 

什么日子?老掌门去世10周年?

 

叶修靠在树枝上,微微勾起嘴角。

 

不过现在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当然没时间在轮回浪费时间。

 

“…叶修?”

 

回到茶馆,看见的是正值夜班的茶馆小妹。

 

“啊、我回来了,今晚就麻烦你了,明天开始我会重新值夜班的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叶修回来也没去睡觉,跳到自己房间的屋顶上化伞为剑,挽了个剑花。

 

“练气樊笼,始于大道。”

 

叶修剑尖前伸,左腿微弯,右脚撤后,脸上竟是平常少有的认真神色。

 

随机猛地抽剑回身,化剑为矛。

 

“天刹归天,终于混沌。”

 

“交错合凝,循环幻化。”

 

“阴阳相因,剑舞四方。”

 

“无极之真,天地之玄。”

 

叶修握着千机伞,把各种形态都幻化了一遍后才收伞回身,后襟都被汗水打湿了。

 

“也许…总有一天…”

 

会真的退隐吧…

 

叶修看着已有些微亮的天空,微微感叹道。

 

“…不过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 

他想起那个人这么说。

 

叶修跳下屋檐,抱着千机伞低低的笑着。

 

“是啊,不过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 

“叶修!你回来了,我们今天再去秘境吧!这次去埋骨之地怎样?”

 

“唔…好啊。”

 

看着比平常略显疯狂的唐柔,叶修不用想也知道这丫头憋坏了,陈果一人不敢带她去秘境,而这丫头还不认路更不可能自己去了。

 

平常听着陈果讲着那些秘境的事,一定被里面的BOSS吸引了。

 

“唔…今天的话,没问题吗?”

 

陈果思索了一下,毕竟叶修刚闭关出来也才一晚上。

 

“没问题啦,又不是娇弱的不可以。”

 

“我已经准备好了!”

 

唐柔手里紧攥着战矛,力气大得连上面的魔法战纹都发出莹莹的光芒。

 

“好啊,那走起?”

 

“嗯嗯!”

 

由于还是上午,陈果这次没有跟去,但是到了目的地,唐柔发现有一个蒙面的女子站在那里。

 

“叶修哥。”

 

女子看到他们二人,准确说是看到叶修的身影,眼睛一亮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少女身材姣好,声音清朗,黑亮的头发被盘在脑后用水蓝的丝带束上。

 

腰间的是和陈果属于同一类型的枪炮,只是造型古朴了不少。

 

“你好,你是寒烟柔,唐柔吧,我是风梳烟沐。”

 

在江湖上,自报代号不报姓名的也有很多人,所以唐柔倒是没觉得自己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有些不妥。

 

“你好…我可以叫你沐沐吗?”

 

“好啊,那我就叫你柔柔好了。”

 

女子似乎怔了一下,随即释然的笑了,露在外边的黑亮的眼睛弯了起来,好似一轮弯月,充斥满了笑意。

 

“这个埋骨之地今天的人也不是特别多。”

 

风梳烟沐调整了一下腰间的枪炮,对着叶修说道。

 

“没办法啦,图个练手,慢慢磨过去吧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TBC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