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哈哈:-)
  1. 私信
  2. 投稿
  3. 归档

Chapter.5

浓雾开始以肉眼能见的速度蠕动起来,缓缓的聚集到了一团,就那样的化成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团子形物体。

然后就钻进了一只距离不远的小蜘蛛里。

一阵咝咝声后,蜘蛛变的庞大,十几米的高度仰视着能看清嘴里的獠牙,还有巨大的复眼。

“卧槽卧槽这是什么诡异秘境还带赋予能力的么!!!”

黄少天的精铁剑已经被蜘蛛的口诞腐蚀了大半,像把风烛残年的古老断剑,却不是什么传说中遗传千古的宝剑。

黄少天其实也没觉得这样就有什么难度了,但是这样的情形却是少见的,这种赋予能力的秘境。

“叶修叶修叶修,果然跟你扯上就没有什么好事!”

“别废话,你牵制一下就行了,哥还等着练手呢。”

叶修摸了摸背后的包袱,从里面掏出了一把可伸缩的长剑趁着蜘蛛停顿的间刻扔给了黄少天。

“嘿!叶修这种东西你也有,够谨慎的呀!”

夜雨声烦出名的原因主要不是它所拥有者的废话太多,是因为他会在不该说话的时候说废话。

叶修沉默的瞥了眼黄少天,决定还是不告诉他这个真相。

黄少天被叶修眼中一闪而过的怜悯震住了,竟也没有说什么,摆弄了几下手里的伸缩剑,竟真的上去牵制去了。

“唐柔,你去,照着前几天给你的小本就成。”

“好。”

唐柔站在蜘蛛的背后,举起了手中的长矛,矛上只有几条的魔纹闪烁着淡淡的光芒,趁着黄少天格挡住蜘蛛的一击之后,唐柔浅浅的呼吸了一口,手中长矛瞬间掠出。

——伏龙翔天!

“速度不慢嘛,叶修她是不是练过?”

蜘蛛已然中招,唐柔的一击砍下了它的一条蛛腿,黄少天擦着间隙蹭到叶修旁边问道。

“也许吧。”

叶修含含糊糊的回了下,又转身招呼陈果去了。

“切。”

看着叶修对自己爱搭不理的样子,黄少天转身啐了一下,感觉心口闷闷的。

“一定是今天话太少了,压力没有完全释放…”

黄少天嘟囔着,眼角还是忍不住瞟着叶修。

唐柔此时在那练着手中的长矛,陈果由于脚伤不宜多跑动,也就站在了自己的射程范围内没事甩几个炮弹。

“谢了啊剑圣大大。”

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从包袱里又摸出个馒头递给黄少天。

“饿不饿啊剑圣大大。”

黄少天瞬间就惊悚了,妈蛋这还是那个嘲讽技能点满的叶秋么!!!?

“哦我在找找。”

叶修说完果真蹲了下来开始整理包袱,掏了掏却也摸出来一堆杂物。

“还有老板娘自制的榨菜。”

叶修打开一个小布包,里面放着个瓷白的小碟,上面有着几根被称为‘老板娘自制榨菜’的不明物品。

“吃不吃啊你…”

叶修拿起馒头扔向黄少天,第一次觉得这个武林第一机会主义者重要的时候怎么总是发呆走神,缺爱啊。

“哦…哦…吃。”

黄少天瞬间觉得自己真是怂极了,还真的接过了馒头榨菜就那么吃了起来。

吃了一半黄少天觉得不对了,瞬间反应过来。

“卧槽小爷千里迢迢来帮你下个秘境你就这么对我!?一点肉都没有!?”

“废话真多,有得吃不错了。”

叶修瞥了还在咋咋呼呼的黄少天一眼,从怀里摸出一个纸包,掏出里面的肉包子吃了起来。

黄少天好歹也是机会主义者,哪能那么认服,看见叶修掏出肉包子时眼睛都亮了,叶修刚咬了一口第二口还没下去就被黄少天一把抢了过去,被黄少天咬过的馒头塞到了自己的嘴里。

“哎呦属狗的啊剑圣大大。”

“属龙也不关你事!”

黄少天就着叶修咬过的地方狠狠的咬了一大口肉包,许久没有吃过的平民小吃浓厚的香味充斥满口腔,让黄少天有种回到了过去的感觉。

“叶修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啊,或者你不是自愿退隐?你来练手干什么啊,难道你想组建一个新的门派!?”

“废话太多。”

叶修把黄少天刚递到自己嘴边的肉包狠狠的按进了嘴里,成功阻止了剑圣大大的十万个为什么问题时间。

“呜呜呜呜!!”

话说那边唐柔动作利索不多余,几下就解决的蜘蛛,毕竟蜘蛛的劣势太大。

解决之后唐柔看着在吃东西的黄少天和叶修也就没有上前,叫了陈果一起在他们不远处吃上了东西。

“果果这个是你新做出来的吗?”

“是啊,加了新配的酱料,这个包子怎么样啊?”

“挺好吃的。”

“是啊是啊,我最近还做了新的秘制辣酱还有秘制香料,回去给你们尝尝!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次谢谢你了啊,少天。”

“…你叫我什么…?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哦,不用谢!”

黄少天转过身,不让叶修看见自己脸上淡淡的绯红。

——丢死人了。

闻名江湖的武林第一机会主义者剑圣大大,第一次,在被人叫了名字之后就脸红,把持住啊剑圣大大!

“老板娘你也来过,你就去看看蜘蛛有什么有用的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就先回蓝雨了,有事再说再说!”

“哦,好吧。”

叶修冲着黄少天伸了伸手。

“啥?”

“剑啊,精铁剑就不算了,起码伸缩剑得还给我。”

“卧槽!给!”

黄少天一把把剑扔给了叶修就气呼呼的冲出了秘境,几个跳跃就消失在了附近。

他觉得那一瞬间的悸动真是瞎了眼了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20)